title01

瑞美環境消毒有限公司於民國七十一年成立瑞美消毒社並於民國八十一年成立公司至今已進入三十餘年,服務客戶群遍及花蓮各公務及民間機關團體以及各鄉鎮每個角落,觸角也延伸至全台灣各個縣市;服務客戶甚至上天(飛機)、下地(地下電纜白蟻防治)、入海(船舶、船艙除蟲消毒)

瑞美的成長也見證這些年間花蓮地區的進步與繁榮,沒有華麗外表包裝,沒有誇大虛實的大版面廣告;只有默默的盡心盡力的為忠實的客戶服務,從不會有引導客戶,改變客戶,教育客戶的想法。只有默默的聆聽及了解客戶的需求,考慮客戶的需要以及解決客戶的問題,讓彼此互信進而變成值得信任的夥伴。


title02

瑞美為因應未來多變的疫情及蟲類防治,不斷改變的施工舊思維,專責技術人員組織服務團隊並加入各種防疫單位及病媒防治公會隨時更新並吸收新的技術觀念同步新的施工技術提供顧客更好的服務。為了服務不斷增加的新物種施治及新的藥劑引進,陸續增加新式機具設備,車輛,擴大服務客戶。

瑞美為了讓技街不斷的成長及進步,定期派員至環保署,環保局或病媒相關學系接受長、短期訓練,負責人並參加勞工安全衛生人員講習取得乙級證照,侷限空間作業所俱備之缺氧作業主管人員訓練合格證書等充實人員本職學識。並引進新的施工技術為環境品質做好的把關。瑞美環境消毒身處資訊複雜及多元時代,人員必需不斷充實,訓練,進步,才可確保服務客戶之最佳品質保證!!


title03

領先客戶的期望一直是瑞美公司的理念及追求的目標,凡事透過事前的規劃而非事後檢查及施工來進行蟲害控制及防治作業,可有效的監控及防治蟲害及鼠害的問題。

蟲害環境有效的控制,是需要一個環境維持好的條件作基礎,利用規劃分析(作對的事),再執行成效(完成對的工作),來執行病媒害蟲的預防及防治的工程,以提供客戶全面性、持續性高品質的衛生蟲害控制環境。

缺氧作業證書

勞安證書

營業登記證


病媒防治人員證書

病媒防治業許可執照 

title04
瑞美環境消毒
於九十五年為養蜂業者從事有機食品消毒作業,取得國內第一家經過美國農業部(NOP)核發之有機認證,使其產品可以銷往歐盟及其他要求等級較高的國家,亦成為國內第一家從事有機消毒作業通過美國農業部測試之合格消毒公司。

用藥之化學毒物報告-1

用藥之化學毒物報告-2